军事天地
台海风云
原创精华
二战纪实
游模专区
数字财富
军事书屋
站务讨论
鼎盛-DIY
防务专区
长篇大论
鼎盛茶馆
现任斑竹:方方 木刀 加特林 沙龙 pzh2000
[
发帖
] [
刷新
] [
首页
] [
<<
] 第560页 [
>>
] [
精华
] [
登陆
] [
首贴顺序
]
爬爬,你怎么了?
【狼寻欢】
[图]
2025-03-06 19:17:43'52字节[295]
大家麻支楞起来了啊……
【any】2025-03-05 16:36:56'529字节[1321]
【亚速营的撤退】2025-03-06 19:11:33'<无内容>[0]
土鳖率先动手,让大家麻也蠢蠢鸡动
【godson】2025-03-05 23:21:52'<无内容>[2]
米国停止大加拿战斗机保障,让大加拿的空军罢工。
【一介布衣】2025-03-05 19:31:58'<无内容>[3]
开门!我们要自由贸易!铛铛铛!
【kinzo】2025-03-05 18:31:54'<无内容>[5]
全世界加关税,相当于大家没加
【四方
】2025-03-05 18:20:29'<无内容>[5]
感觉别的国家全体人民上下齐心。不会被国民喷
【gdyx】2025-03-05 18:00:29'<无内容>[5]
小狗狗的哀鸣、怨妇的泣诉而已,就不信丫敢咬主人
【荣誉勋章】2025-03-05 17:49:39'<无内容>[9]
【nil】2025-03-05 17:35:02'<无内容>[0]
特朗普这傻却未来会得罪所有人,丫不尊重任何人,只有日韩那样的狗一样的性格能忍受
【木乃】2025-03-05 17:01:31'<无内容>[5]
南下,南下,火烧白房子!
【姐本哈根】2025-03-05 16:44:18'<无内容>[2]
【茶叶虾】2025-03-05 16:41:41'<无内容>[1]
安省把美国酒也下架了
【鲢鱼】2025-03-05 16:40:56'<无内容>[5]
火烧白宫,MCGA!
【PLOO】2025-03-05 16:38:48'<无内容>[8]
川普极限施压又玩砸了
【八宝豆腐】
[图]
2025-03-06 11:38:04'104字节[1417]
本来就是漫天要价坐地还钱的策略
【MFC
】2025-03-06 19:06:59'<无内容>[3]
你们天天喜欢玩这种自欺欺人的精神胜利法。。。有点忍不住
【猛犸】2025-03-06 13:27:55'40字节[232]
加拿大已经放话了:不接受美国的关税折中方案,你觉得川普极限施压成了么?
【八宝豆腐】
[图]
2025-03-06 18:29:55'52字节[112]
加拿大对美国是顺差,最终小土豆还是会服软的。
【潜水(20)】2025-03-06 18:37:48'<无内容>[5]
小土豆未必会服软,因为他当不了几天家了。把投降的锅甩给下届政府,美滋滋
【八宝豆腐】2025-03-06 18:48:48'<无内容>[3]
51州嘛.
【反动ID】2025-03-06 18:39:35'<无内容>[2]
之前就说过了,懂王这人混政治最大的问题就是没信用.
【反动ID】2025-03-06 18:34:54'<无内容>[4]
砸了是外人看到的,他自己大概率是觉得达到目的了。---估计这一阵操作下来还是能获得些短期好处的。
【超级马甲】2025-03-06 12:42:56'<无内容>[11]
就是个追求短期效应的蠢货,巴菲特说加关税是战争行为,中国应该找地方动下武力了
【zyyt】2025-03-06 12:11:43'<无内容>[11]
全世界都看他怎么解决与中国的关系,他美的思想钢么,明明靠存量足够能自救的偏要点炮。
【瀚海海魂】2025-03-06 12:06:05'<无内容>[10]
以后不会有人跟这个逼谈判了
【木乃】2025-03-06 11:43:59'<无内容>[12]
这人脸面是完全不在乎的,他觉得自己可以这样玩,他的选民觉得这样真实
【萝卜斯基
】2025-03-06 11:40:45'104字节[265]
恰好相反,丫是非常在乎脸面的。当初说要加关税,然后加墨威胁对着加,然后川普找了个理由说暂缓加税。这下世人都说,看,丫就是个怂货,不要怕,往死里怼丫自己就怂了。川普面子挂不住了,精心营造的强人恶霸形象被人嘲笑了。不行,必须加税,加一天也是加
【向右转】2025-03-06 13:00:01'<无内容>[13]
徐州饺总
【我顶你个肺啊】
[图]
2025-03-06 19:02:26'52字节[412]
【炊事班品菜员】2025-03-09 22:20:41'<无内容>[0]
美国在2024年GDP总量再创新高,达到了29.18万亿美元,兔子在2024年GDP总量达到134.9万亿元,折合18.94万亿美元
【江下纯一】2025-03-06 13:23:38'46字节[368]
争取2050年前超过美帝
【以备不时之需】2025-03-06 16:48:37'<无内容>[5]
熊猫不着急,反正就钉着米元的金融节奏去捣乱,早晚把鹰酱憋出大毛病来
【xingxd】2025-03-06 16:44:29'<无内容>[7]
有个有意思的数据,美债33万亿美元,gdp只有29万亿美元,人民币发行量是12.85万亿,gdp是135万亿
【猛犸】2025-03-06 15:47:30'<无内容>[19]
大哥哥,人民币的M2是319万亿呀。
【流浪WC】2025-03-06 19:32:02'<无内容>[3]
这个12.85万亿发行量是什么数据?
【问题一箩筐】2025-03-06 18:35:14'<无内容>[3]
这个就是因为美元还是全球货币而人民币主要还是国内货币的原因,只要人民币占结算货币占比再涨到10%,发债的空间就非常大了。
【鲢鱼】2025-03-06 16:51:57'<无内容>[3]
所以说美国经济压根儿不能按普通国家分析
【猛犸】2025-03-06 17:25:33'<无内容>[6]
兔子可以发债券啦
【江下纯一】2025-03-06 16:35:42'<无内容>[2]
通胀+高汇率,说明持有美元的美国人相对全世界其他国家的人更加有钱。一般通胀对应的都是汇率走低。
【teego
】2025-03-06 15:40:24'77字节[113]
【江下纯一】2025-03-06 15:42:58'<无内容>[0]
没事,特朗普已经说了要改gdp统计方法,把靠印钱搞财政开支虚的数字校正回归,不然maga不好搞。
【操盘手】2025-03-06 15:39:44'<无内容>[9]
只要算出来比东大高就行
【江下纯一】2025-03-06 15:43:22'<无内容>[4]
要改g没事,特朗普已经说了
【操盘手】2025-03-06 15:36:49'<无内容>[3]
两年前就有一堆公知及它们拉到的羊拿有用汇率计算成美元的GDP说中美经济差距在拉大,真是笑死,米鳖那边美元跟实物比贬值了多少他们不知道吗,国内这边物价基本稳定,汇率上兑美元反倒贬值了,按道理RMB至少可以比疫情前升值1/3
【熊猫稳定】2025-03-06 14:20:12'<无内容>[8]
所以现在的汇率并不是以前那种大的差距
【江下纯一】2025-03-06 14:44:24'<无内容>[5]
其实就是汇率的问题而已,真实经济规模兔子肯定更大
【zyyt】2025-03-06 13:28:27'<无内容>[9]
当然啦,肯是多方面的,不过美国那高高的社会生产成本,拉高了GDP有何用
【江下纯一】2025-03-06 13:30:56'<无内容>[9]
忘了哪位Desr说过,霉国的物流比土鳖强,理由是霉国物流GDP高。
【afar】2025-03-06 14:44:24'<无内容>[7]
窝鳖主要高速路要收费,如果用飞艇代替卡车,卡车全部混动,物流成本会陡降
【梅十金】2025-03-06 17:36:55'<无内容>[3]
算上兔子和美国的快递费区别???
【江下纯一】2025-03-06 14:51:41'<无内容>[2]
现在就看怎么刺破美帝这个泡沫
【zyyt】2025-03-06 13:32:02'<无内容>[8]
简单,天朝立马抛售所有美元国债。或者宣布出口商品只收人民币和黄金。当然双管齐下更好
【Alastor】2025-03-06 14:14:08'<无内容>[5]
特朗普已经说了,谁敢搞替代美元就搞死他……说明世界美元是他们的命门,一旦世界贸易不需要美元,美元只能大量回流美国造成美元快速贬值……
【猛犸】2025-03-06 13:51:48'34字节[117]
【江下纯一】2025-03-06 14:14:50'<无内容>[0]
其实在公开场合就不应该说去美元,反而应说美元如何如何强大、如何如何重要,缺了它世界经济就会崩了等等。但实际行动上使劲干他娘的去美元。至少是只做不说。
【xyfh】2025-03-06 14:14:44'<无内容>[4]
债务,有人说美国加上社保医保等债务有230万亿美元
【月球车】2025-03-06 13:40:30'<无内容>[7]
外乱和内乱,对于美国来说,似乎也不是很致命
【江下纯一】2025-03-06 13:33:05'<无内容>[3]
联邦制,也看不出这个洲吞并那个洲的意欲很强烈
【江下纯一】2025-03-06 13:35:19'<无内容>[6]
对,老毛子虽然也是联邦制,但以大毛为绝对核心,核武器基本也是全由俄罗斯控制,没出太大的乱子;但是西大这方面是有点问题的,实力最强的5个州互相抬杠,核武器基地也太分散,真要是内乱了怕原有核武控制体系会散架。
【担架兵】2025-03-06 15:06:24'<无内容>[15]
卖!!!
【江下纯一】2025-03-06 15:14:16'<无内容>[1]
其实就是汇率的问题而已,真实经济规模兔子肯定更大
【zyyt】2025-03-06 13:28:26'<无内容>[2]
其实就是汇率的问题而已,真实经济规模兔子肯定更大
【zyyt】2025-03-06 13:28:24'<无内容>[4]
基本可以确定川普就是美国霸权的掘墓人,美国霸权的基础是它的盟友体系
【麻婆豆腐】2025-03-06 13:03:58'218字节[323]
米鳖靠的是不受战火影响的广阔领土,和全世界投奔的人力资源,共和党如果再执政几届,或者MAGA公开成3K,可以冲抵后一项
【旮旯】2025-03-06 14:11:20'<无内容>[8]
不信,阿三润人们表示我也是雅利安人啊.
【反动ID】2025-03-06 17:54:24'<无内容>[5]
盟友是其表现形式,不是基础,基础还是金融美元科技军事实力这些
【未注册用户】2025-03-06 14:02:13'<无内容>[8]
那不一定,如果它玩收缩,让世界乱下去,让老欧洲硬顶上去死,最后它再出来捡局子。
【青花瓷】2025-03-06 13:14:18'<无内容>[8]
没钱了,看着各种维持费用要上2万亿
【炕席】2025-03-06 13:11:38'<无内容>[10]
应该是没钱了,不然让小弟在前面拼命多爽。
【梅十金】2025-03-06 17:49:34'<无内容>[5]
大毛在开战初期最大的失误还是三心二意
【prczj】2025-03-06 17:27:12'<无内容>[57]
他那个突袭基辅机场也叫突袭吗?你们来品品
【prczj】2025-03-06 17:27:41'<无内容>[15]
1.清晨4点开始对乌克兰全境的空袭
【prczj】2025-03-06 17:36:24'<无内容>[10]
2.清晨6点,两发巡航导弹攻击图波列夫机场外国民近卫军军营
【prczj】2025-03-06 17:37:22'<无内容>[12]
3.中午12点-13点,首批突击直升机编队降落
【prczj】2025-03-06 17:38:06'<无内容>[8]
说句难听的,12点这个时候,你他妈的演戏啊,这早上6点到12点这个时间段,地面行军都到基辅了
【prczj】2025-03-06 17:39:09'<无内容>[11]
俄军现在应该猛击乌军,乘势追击,拿下敖德萨,打烂基辅,利沃夫。
【吴站长】
[图]
2025-03-06 17:34:47'731字节[247]
大哥你醒醒吧,现在的俄军就是大清的民团,八旗,湘军,淮军的组合体的翻版,你还以为是苏联红军呢?
【prczj】2025-03-06 17:35:55'<无内容>[12]
摘自经济学家谢尔盖-格拉济耶夫的TG:
【吴站长】
[图]
2025-03-06 17:26:20'1918字节[446]
现在是三月初,二毛能撑过三个月么?比如说到了今年七月一号,二毛的前线是能维持还是大毛打进基辅?
【游糊】2025-03-06 20:57:25'144字节[39]
三胖又有新装备了。 38North:3月3日的卫星图像显示朝鲜首架预警机的雷达已安装完成
【八宝豆腐】
[图]
2025-03-05 09:46:40'79字节[891]
我都怀疑哈士奇5代机有没有兔子的支持
【猛犸】2025-03-06 12:31:32'<无内容>[3]
居然是三面阵,会不会到二毛前线逛逛?
【国庆十点钟】2025-03-06 12:26:11'<无内容>[2]
板板上那个三角形也不遮掩下么!
【一介布衣】2025-03-06 11:38:51'<无内容>[3]
金警机
【武疯子】2025-03-05 13:33:24'<无内容>[5]
【陆0后】2025-03-06 11:35:12'<无内容>[0]
从哪儿搞的器件呢?
【xingxd】2025-03-05 13:18:01'<无内容>[9]
土鳖民用气象雷达,也用有源相控阵了
【碧血狼】2025-03-06 17:25:05'<无内容>[2]
朝鲜的KN23导弹拆解,元器件都是美帝的
【︺人︺】2025-03-06 11:49:04'<无内容>[3]
拆5G基站啊
【大夫我没病】2025-03-06 11:33:49'<无内容>[1]
我觉着大毛的可能性比较大。
【担架兵】2025-03-05 13:49:02'<无内容>[8]
大毛自己都不够用
【姐本哈根】2025-03-05 14:27:47'<无内容>[1]
大毛自己都才5、6架,还被二毛搞掉一架。应该是土鳖帮忙
【米格31
】2025-03-05 14:26:10'<无内容>[4]
大毛自己的都够呛吧?
【xingxd】2025-03-05 13:51:22'<无内容>[2]
目的是啥
【熊猫帮帮主
】2025-03-05 09:49:45'46字节[202]
森林防火 农业普查
【darks】2025-03-06 11:40:09'<无内容>[1]
防止美日对金三进行斩首
【月球车】2025-03-05 14:32:40'<无内容>[1]
情报共享啊
【7up】2025-03-05 10:30:32'<无内容>[2]
我估计是用于和平时期延伸对空警戒距离,这种大型预警机在1万米高空时能看到400多千米外跃出地平线的超低空突防机群,可以为战斗机和防空部队争取反应时间。
【担架兵】2025-03-05 10:15:16'<无内容>[13]
超远程空空蛋扩散之下大型预警机根本没有生存能力
【大夫我没病】2025-03-06 11:35:35'<无内容>[1]
北棒要升级空军了,先升级预警机
【八宝豆腐】2025-03-05 09:52:12'<无内容>[7]
北棒要空军还不如要火箭弹划算。
【茶叶虾】2025-03-05 09:55:11'<无内容>[9]
各有各的用处,平时也要需要用空军飞机搞摩擦与反摩擦的,要不然日本鬼子也不至于对东大的侦察机那么敏感。
【担架兵】2025-03-05 10:16:46'<无内容>[10]
只对付南棒的话是这样,但如果美国南棒空军后撤,从鬼子基地发动进攻的话,北棒可没TG火箭军的实力,能保证打掉对方基地。有钱了升级空军还是必须的
【八宝豆腐】2025-03-05 10:05:26'<无内容>[11]
特朗普的团队正在与泽连斯基的一些反对者进行秘密会谈,特别是季莫申科和波罗申科政党的成员。
【醉东风】2025-03-06 16:56:12'632字节[167]
会不会搞个泽连斯基意外
【小财迷】2025-03-06 17:22:08'<无内容>[6]
泽连斯基很有可能下台。
【吴站长】2025-03-06 17:05:36'906字节[76]
聪明政客应该不接这个锅,最佳的方法就是等着泽圣签协议后把泽圣一脚踹下台.
【反动ID】2025-03-06 17:03:05'<无内容>[8]
当然不接啊,寂寞姐还把米鳖拉拢她的话曝光了
【旮旯】2025-03-06 17:04:45'<无内容>[6]
季莫申科还没死啊
【茶叶虾】2025-03-06 17:00:11'<无内容>[6]
估计要坑爹了啊 中國留英博士生強姦案受害者或逾50人 富二代背景、住奢華公寓
【反动ID】2025-03-06 17:18:54'<无内容>[116]
感觉美股资金在往欧洲和中国跑,这几天股市在跌,但欧洲和中国相关在涨,欧元和人民币也都在涨
【xiaoyu】2025-03-06 00:26:25'<无内容>[143]
决定中国资产价格到底是什么?洋人看好资产上涨,洋人不看好下跌,解释权全都在洋人手里,这算怎么回事?
【饭猪】2025-03-06 17:17:58'<无内容>[1]
大逻辑是超发的美元要建储水池存起来,不能泛烂成灾,这个储水池主要有三个,一是美股,二是美债,三是加密货币,这三个东如果崩了,大量美元将形成洪水,将导致两个结果,一是物价飞涨,二是大量美元外逃,这都将是致命的,回到当下就是,中国拉升股市,迎接
【硝化细菌】2025-03-06 11:04:19'322字节[301]
应该是美元大量流入美国,拼命买你美实体资产.推高通胀,美国人人人都是百万富翁.
【反动ID】2025-03-06 16:22:32'<无内容>[5]
美元真崩了的话逃都逃不出去吧?没人要
【Alastor】2025-03-06 16:15:15'<无内容>[4]
你肯定看错了,MAGA每天都在赢
【十年】2025-03-06 01:46:56'<无内容>[9]
B站的姜汁汽水说了,MAGA救美国的唯二办法,一是让美元大跌稀释债务,二是让美股大跌资金流向美债
【xiaoyu】2025-03-06 01:54:50'<无内容>[31]
什么乱七八糟的,美元大跌怎么稀释债务,它的债务都是美元债
【木乃】2025-03-06 09:27:26'<无内容>[7]
我的理解是,去年问你借了十块钱,买了三件衣服,今年还你的十块钱加五毛钱利息只够买一件衣服,债务被稀释了
【xiaoyu】2025-03-06 09:54:36'<无内容>[7]
这些都是出自于瞎想,美元之所以能欺世盗名,那就是美联储印钱是要举债的,不是想印就印,所以最终是借债还债?
【木乃】2025-03-06 10:03:50'<无内容>[5]
现在不是不想举债,而是长期美债没人买,只能狂发短期国债,短债每年还的利息可以养一支美军。
【xiaoyu】2025-03-06 10:11:13'<无内容>[6]
你们这些杞人忧天,天天说国债没人买,来看看为啥人家发债越来越快
【猛犸】2025-03-06 10:26:02'294字节[71]
注意下美国国债抵押回购市场的隔夜利率,美联储或者相关机构可以借游资的钱买国债
【十年】2025-03-06 12:29:20'<无内容>[5]
说了长债没人买,所以疯狂发短债
【xiaoyu】2025-03-06 10:37:26'<无内容>[2]
能卖的出去又怎样?靠卖国债来稀释国债?
【木乃】2025-03-06 10:21:04'<无内容>[5]
现在不就是靠发新的短债来还国债利息
【xiaoyu】2025-03-06 11:20:00'<无内容>[5]
所以这个博主很聪明的给美国出了一个他们正在使用,且进行不下去的主意?
【木乃】2025-03-06 11:25:51'<无内容>[4]
这个博主出的主意是避免发短债的办法,因为短债利息已经成为了沉重负担。股市资金进入债市,长债就有买主了
【xiaoyu】2025-03-06 11:49:08'<无内容>[4]
一个巨额逆差的国家,贬值本币来降主权债务,这是什么逻辑
【猛犸】2025-03-06 09:03:50'<无内容>[9]
美元贬值也是可以改善贸易逆差的
【xiaoyu】2025-03-06 10:03:51'<无内容>[2]
贬值本币其实是通过超量印钱来实施的,因为印美元的权力在美联储手中,超量印美元等于稀释了美债债权人手中掌握的金融资产,极端情况下比如说美联储超量印了10倍的美元,就等于现有美债价值缩水到原先的1/10。当然了,前面的论述是假设在一个封闭市场中
【担架兵】2025-03-06 09:17:37'122字节[100]
楼下萝卜说的是一个原因,另外美国不是封闭市场啊……美国是历史上才没有过的霸权政权,没有财政破产压力
【猛犸】2025-03-06 09:28:44'36字节[65]
问题是它超级逆差啊,意味着它要买很多东西,你狂贬值,要买不到东西了
【萝卜斯基
】2025-03-06 09:23:05'<无内容>[8]
乃富就说主权债务有没有降低吧。
【担架兵】2025-03-06 10:02:04'279字节[51]
不能什么都想要,还债和抑制通胀里只能选一个
【xiaoyu】2025-03-06 09:50:34'<无内容>[2]
川普明显是想让部分游资流向加密货币
【十年】2025-03-06 02:33:24'<无内容>[25]
现在投资者们都已经确信美帝特务机构能够控制所谓的“加密货币”的运作,还不如把钱放在美帝债市安全呢。
【担架兵】2025-03-06 09:12:04'<无内容>[12]
最新:涉日本福岛核事故责任案的三名东电公司前高管,终审被判无罪。
【鲢鱼】2025-03-06 16:47:52'36字节[57]
当年刘彻要是不拿下西域,就没有我们现在的自古以来
【阿斯加尼奥】2025-03-05 08:26:18'18字节[758]
能开疆就武帝,比寸土未扩还留给下一代解决的好了。
【四方
】2025-03-06 16:34:48'<无内容>[5]
我想说的是粤(珍珠)港澳(洲)。你们都在讨论啥呢
【阿斯加尼奥】2025-03-06 16:28:15'<无内容>[5]
力挽狂澜,开疆拓土的领导人就该在历史书上单独开一个章节
【姐本哈根】2025-03-05 16:46:13'<无内容>[10]
祖宗之业,可赏亦可仿,绝不可枉!
【神舟十二】2025-03-05 18:38:26'<无内容>[5]
后人写历史固然要这样。我们之后的后人又该怎么写我们这代人?你重振华夏声威了吗?是的;你国富兵强了吗?是的;你开疆拓土了吗?没有,到现在甚至没解放对岸!
【神舟十二】2025-03-05 18:34:57'<无内容>[7]
现在,解放2000多万人的台湾,会被美西方阵营制裁;收复2000多万人的澳洲也会被美西方阵营制裁。你怎么选择?别说自己是小孩子!
【神舟十二】2025-03-05 18:37:06'<无内容>[5]
自古以来的还有葱岭,能保有到现在的,一靠慈禧左宗棠,二靠教员王震
【茯苓夹饼】2025-03-05 14:18:32'<无内容>[15]
但西域大部分时间是混乱的,甚至是阻断的状态,甚至清初都是如此,新疆最后一个信奉佛教的高昌回鹘和西辽政权在13世纪被蒙古吞并,以后就是突厥和蒙古的反复拉锯了,乾隆灭准格尔对新疆的贡献也应该是很大的。
【兜率天】2025-03-05 14:15:30'<无内容>[16]
乾隆属于开疆拓土,所以叫“新疆”,这也是中国能拥有新疆的法理基础,之前失去控制上千年,例子越南,“自古以来”都谈不上。乾隆光这功绩就足够在帝王里排进号,而且会越来越高
【一路狂奔】2025-03-05 15:14:56'<无内容>[12]
乾隆的确厉害!彻底把新疆西藏纳入版图!功不可没!
【zhanghe】2025-03-05 21:05:58'<无内容>[6]
乾隆帝之所以叫“新疆”,不是乃理解的“开疆拓土”,而是“故土新归”
【稻可盗】2025-03-05 17:10:58'<无内容>[8]
新疆,原来有好多,西南都叫新疆
【武疯子】2025-03-05 21:12:28'<无内容>[3]
《清高宗实录》(乾隆朝官方编年史): 卷六百三载乾隆二十五年(1760年)上谕:“准噶尔荡平,凡有旧游牧,皆我版图……其地俱归我版籍,实从来所未有,足称西域新疆矣。”
【kinzo】2025-03-05 19:43:39'54字节[69]
有理有据,赞
【武器零散】2025-03-05 21:09:57'<无内容>[1]
是的,他不抢后面就没什么机会抢了
【nielsgans】2025-03-05 17:05:16'52字节[60]
时间好险,帝国主义分赃期,没有乾隆设伊犁将军府,新疆后面肯定就是苏联东突社会主义加盟共和国了
【旮旯】2025-03-05 17:16:34'<无内容>[4]
隋二世虽被很多人嘲讽二世而亡,但做的很多事可以说是罪在当代,功在千秋,汉打通的西域到了隋实际上是又丢了的,隋二世亲领十万兵民,牺牲过半,重新打通,会盟西域诸国。
【硝化细菌】2025-03-05 11:58:44'<无内容>[38]
“罪在当代,功在千秋”——虽比腐儒说法稍好点,仍算大谬。太祖说法“文武之道,一张一弛”,而历史客观没有给始皇帝与隋帝喘息、生息的时间与空间,这是命!尤其前者,熬过统一之初的“反叛回潮”期,如红朝剿匪,说不定也有类似文景的无为而治之时!
【鼎盛老菜鸟】2025-03-05 15:59:10'<无内容>[11]
历史不能假设,但仍忍不住假设一下:始皇帝如果能活到 70、80岁,估计也早解决了北方匈奴问题。毕竟当时国家统一之后,仍要保持数十万大军,军功要封赏,只能开疆拓土。北方匈奴历来为患甚多,正好可以用兵。
【神舟十二】2025-03-05 19:31:52'<无内容>[6]
生产力不发展,不可能彻底解决
【武疯子】2025-03-05 21:42:37'84字节[27]
【鼎盛老菜鸟】2025-03-05 21:27:52'<无内容>[0]
还不是打了马上又丢掉了?
【DJ大石头】2025-03-05 14:13:32'<无内容>[2]
有了玉门=哈密间的恶劣环境,在近代之前是难以长期控制的,我鳖的近代从1840开始
【旮旯】2025-03-05 13:17:11'<无内容>[10]
若无水殿龙舟事,共禹论功不较多
【武疯子】2025-03-05 13:00:35'<无内容>[6]
秦皇汉武汉明唐宗明宗,这几个是中国古代帝王里有大视野的人
【xiaoyu】2025-03-05 11:02:49'<无内容>[14]
明宗是谁?唐朝只知道后唐明宗李嗣源
【土著】2025-03-05 12:21:42'<无内容>[10]
明太宗Judy
【风兮兮】2025-03-05 13:46:48'<无内容>[5]
2000多年前的伟大祖先刘彻怎么去吹都不为过,虽然晚年犯了点错误。他的雄才伟略比民间和殿上的腐儒强几百条街。
【姐本哈根】2025-03-05 10:32:35'122字节[192]
开拓西域这块,第二位的是三百年前的乾隆。。
【一路狂奔】2025-03-05 10:47:38'<无内容>[7]
成吉思汗英帝国有什么自古以来,这两分别是人类历史最大的陆地海洋帝国。他们有什么自古以来?
【游糊】2025-03-05 09:52:35'102字节[95]
D妈要是还不早点收回台湾, 再拖下去也要变成自古以来了! 打过海峡去,解放全中国!
【武器零散】2025-03-05 09:07:33'<无内容>[7]
打个屁,留着作为借口发展军力,真要开战,眼光放远几千公里向南看,那些大岛比蛙蛙岛香软
【xingxd】2025-03-05 13:13:32'<无内容>[4]
奶随时哪天起来,可能台湾就回来了。
【电动车】2025-03-05 10:34:47'<无内容>[7]
借你吉言,希望这个星期天一早醒来就是某大在台北101 发表演说了
【武器零散】2025-03-05 10:42:41'<无内容>[6]
现在那边战机飞得勤
【月球车】2025-03-05 11:04:19'<无内容>[7]
秦皇汉武不是白叫的,加上大清左宗棠都是干了大好事了
【电动水果】2025-03-05 09:02:28'<无内容>[17]
扯,关键是乾隆力排众议灭了准噶尔,近三百年以来少有的灭国之战,从此准噶尔成为地名。其中兆惠,海兰察这些将领功绩都属开疆性质,战争过程太残忍,在宣传方面埋没了
【一路狂奔】2025-03-05 10:44:31'<无内容>[27]
当时准格尔经过严重的疫病,人口流散,整改战争歼灭的都不超过一万人。
【小钻风】2025-03-05 13:40:43'<无内容>[10]
人都屠光了好吧,不超过一万?
【一路狂奔】2025-03-05 14:58:52'<无内容>[7]
两千年大体的历史沿革:上汉武帝凿空,汉宣帝设立西域都护府,汉明帝恢复,前秦苻坚攻打,唐太宗到唐玄宗的经营,忽必烈建立元朝后在与察何台汗国的斗争中失去部分控制权,康壅乾三朝与准格尔的斗争。
【小钻风】2025-03-05 16:32:30'<无内容>[5]
打之前因为疫病和自然灾害准格尔已经完全失去了霸主的威风,牧民流散,根本组织不起来像样的抵抗。
【小钻风】2025-03-05 16:24:03'<无内容>[3]
有这个开疆,才会有后面的左宗棠。。
【一路狂奔】2025-03-05 10:45:31'<无内容>[4]
左文襄 平定西北,一是收回新疆,二是 镇压回子! 这俩都无比重要! 可惜几十年了都不宣传,现在的娃娃们都不太知道了!
【武器零散】2025-03-05 09:08:45'<无内容>[8]
其实汉武才是真正的一代雄主,一手搭起了后世中华从南到北从东到西的疆域骨架。后世就是在框架里修修补补。
【晴雯】2025-03-05 08:43:44'<无内容>[19]
Judy其实也是,可惜挫宋道统太强了,宣德那里开始众正盈朝,一次比一次弱鸡~~~
【风兮兮】2025-03-05 13:47:54'<无内容>[8]
赞,所见略同。后世真有开拓之志的少之又少,所以秦皇汉武唐宗公认,绝非虚言
【萝卜斯基
】2025-03-05 09:01:45'<无内容>[10]
【用户一名用户】2025-03-05 09:04:59'<无内容>[0]
利在万秋,那群酸儒还天天攻击汉武。不是汉武雄起,哪有我们民族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,真真要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先
【招财猪】2025-03-05 08:33:20'<无内容>[19]
美国政治韩国化?
【老老狐狸
】2025-03-06 16:14:14'43字节[239]
类似吧,都是政治极化导致的.
【反动ID】2025-03-06 16:30:49'<无内容>[4]
棒子据人评论说是政治娱乐成分很大,转移民众对大财团的抗议.
【反动ID】2025-03-06 16:33:09'<无内容>[3]
韩国是因为是殖民地要领导人只能在卖国与爱国的薄冰上来回跑,美国是啥情况?犹太的殖民地?
【超级马甲】2025-03-06 16:26:41'<无内容>[5]
阿里开源QwQ-32B!以1/21小参数媲美DeepSeek R1性能,成本仅1/10
【igles】2025-03-06 16:23:58'3339字节[117]
试过了,感觉不咋的,问答不如DS详细。
【鼎盛KGB】2025-03-06 16:35:41'<无内容>[2]
其实DeepSeek R1最强的是中文知识,底库和V3都不是一回事
【旮旯】2025-03-06 16:32:00'<无内容>[3]
垃圾
【掐死你的温柔】2025-03-06 16:28:47'<无内容>[3]
液化石油气密度是液化天然气3倍=液化石油气热值是液化天然气3倍,每立方LPG按照LNG价格3倍收费!
【茯苓夹饼】
[链接]
2025-03-06 16:28:13'129字节[82]
没注意昨天也是她的诞辰啊
【鲢鱼】2025-03-06 14:40:40'10字节[507]
有点底线好不好?
【DJ大石头】2025-03-06 16:14:49'<无内容>[12]
她的底线比稻上飞高多了!
【鼎盛KGB】2025-03-07 13:29:11'<无内容>[1]
怀念主席是允许的,怀念旗手是要被禁的。现在的年轻人把开源村当打卡景点,这操作也是有点迷。
【游糊】2025-03-06 15:04:28'<无内容>[32]
“历史性”财政扩展计划刺激,德债收益率飙涨30基点创纪录
【xiaoyu】2025-03-06 12:59:19'2091字节[136]
看了德国华人的视频说军工股最近暴涨,本土鳖不知真假
【十年】2025-03-06 13:02:07'<无内容>[12]
肯定要涨,经过两毛战争的考验,现在公认北约最靠谱的坦克是德国豹2、最靠谱的榴弹炮是法国凯撒,最靠谱的中程防空弹是德国IRIS-T,恰好各国存货都送给二毛消耗掉了,这不得赶紧提升产能补充编制么。
【担架兵】2025-03-06 15:02:10'<无内容>[9]
不是这个原因,是美国退北约,欧洲自己防卫需要大批订单的预期
【猛犸】2025-03-06 15:43:13'<无内容>[8]
对啊,不矛盾,欧洲自己有大批军火订单的预期,恰好在二毛那边表现最好的坦克、中程防空弹都是德国货,那么未来欧洲军火订单肯定要投向德国企业,不光德军要备货,估计除去法国之外的国家都得从德国采购,所以德国军工股要大涨啊。
【担架兵】2025-03-06 15:53:25'<无内容>[9]
[
刷新
] [
首页
] [
<<
] 目前在第560页 [
>>
]
鼎盛中华
标签:
军事
社会
西藏
经济
事件
历史
科技
台湾
求助
体育
地震
在线
排行
搜索
记录
刀手
[
摄影航空自留地
] [
星际
] [
流氓时代
] [
鼎盛探险队
] [
鼎盛观察
]
[
鼎盛王朝
] [
第三鼎盛
] [
空军世界
] [
飞扬军事
] [
环球网军事
]